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租戶崩潰!店面馬桶屎水大噴發 房東:八字不合不租了

金紙業者承租的店面地上擺放許多紙蓮花,今天都泡在屎水裡。(圖取自爆怨公社)

金紙業者承租的店面地上擺放許多紙蓮花,今天都泡在屎水裡。(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1/01/06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租房開公司賣金紙的業者在臉書發文抱怨,1月1日反映馬桶「痼疾」復發,均未獲理睬,房東卻回覆「八字不合」,因此不想租了,沒想到今(6日)一早進公司就發現「屎水大噴發」,網友看見照片中的現場慘況也全都傻眼。

這名金紙公司業者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並表示,去年10月20日承租這處店面,租約3年,搬進去第2天就發現馬桶有問題,馬上向房東反映,不料,房東當時卻回覆說「恩?奇怪?我每次過去都會去沖水,怎麼現在又不通?廁所門口我有放一瓶通樂,麻煩妳幫我倒進馬桶,看看會不會比較通」,接著又接連找來3組水電工修繕,但全都沒用。

業者指稱,「我們從承租至今(快兩個半月),可正常使用廁所的時間只有約3週,公司廁所『又』不能用的時候,必須走到社區地下室停車場,使用警衛的廁所」,今年1月1日再次向房東反映,卻被認為是「找麻煩」,房東透過LINE傳訊指稱「我覺得我倆八字不合,我就打算不租給你,我自認毀約還你押金」,讓業者相當傻眼。

如今屎水大噴發,馬桶像腸胃炎般不斷吐出穢物,許多紙做的祭拜用品全都付諸屎水,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相當噁心,紛紛留言指出「告下去啊,已經告知馬桶有問題,房東應負責修繕之義務阿」、「毀約押金退雙倍」、「應該是化糞池多年未抽了吧」、「希望您可以討到該有的權益」、「真的損失慘重」。

金紙業者承租的店面馬桶6日大噴發。(圖取自爆怨公社)

金紙業者承租的店面馬桶6日大噴發。(圖取自爆怨公社)

金紙業者貼出與房東的LINE對話。(圖取自爆怨公社)

金紙業者貼出與房東的LINE對話。(圖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