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富汗罪犯乘亂混入平民後抵達德國 德內政部證實有20人

德國內政部長賽賀佛指出,有犯罪份子趁亂混入德國從阿富汗撤離的平民中。(路透)

德國內政部長賽賀佛指出,有犯罪份子趁亂混入德國從阿富汗撤離的平民中。(路透)

2021/09/05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神學士(Taliban,或譯塔利班)於8月15日掌控阿富汗之後,德國從首都喀布爾撤離德國公民以及大批阿富汗平民,德國內政部長賽賀佛(Horst Seehofer)透露,抵達德國的大批阿富汗平民中,發現有20人過去曾有犯罪紀錄,並被德國當局歸類為「有安全疑慮」。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德國內政部統計,共有4587人隨著撤離行動抵達德國,其中3849人是阿富汗人,403人是德國公民,還有一些他國公民。賽賀佛表示,目前已知有20名曾有犯罪前科的犯罪人士隨著撤離行動進入德國,這些「犯罪者」包括強暴犯、曾被德國遣返的問題人物,以及涉及偽造文書等,具有高度安全疑慮。

賽賀佛指出,這些犯罪份子之所以能透過德國軍方的撤離行動混進德國,可能是在喀布爾時沒有被檢查證件,才會隨著平民趁亂進入德國,「他們有些人的文件從頭到尾都是偽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