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撤離班機逃難 阿富汗孕婦一萬公尺高空產女

2021/08/29 02:00

〔中央社〕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發表聲明說,搭乘撤離班機飛往英國的一名阿富汗孕婦,今天凌晨於機組員協助下,順利在機上產下一名女嬰,母女均安。

土耳其航空從杜拜(Dubai)飛往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的那架班機上,26歲的索曼.諾利(Soman Noori)開始出現陣痛,當飛機於科威特上空以一萬公尺高度飛行時,由機組員幫忙接生,順利產下一名女嬰,索曼和新生女嬰都很健康。

聲明表示,那架飛機搭載曾在阿富汗境內為英國效力的阿富汗人,為防萬一而在科威特降落,其後認定母女均很健康後,繼續飛往目的地伯明罕。

索曼和夫婿先從喀布爾撤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然後搭乘飛往伯明罕的班機。在一萬公尺高空誕生的女嬰,是這對夫婦的第3個小孩,取名夏娃(Havva,即英文的 E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