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降暴雨!汽車誤闖積水路段 2人慘困車內滅頂亡

中國北京海淀區16日晚間9點左右,出現局地強降雨,旱河路鐵路橋下短暫嚴重積水,然而,有輛小汽車行經該路段時被困住,車內2人被路過的群眾救出 ,便趕緊被送醫院救治,仍回天乏術。(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北京海淀區16日晚間9點左右,出現局地強降雨,旱河路鐵路橋下短暫嚴重積水,然而,有輛小汽車行經該路段時被困住,車內2人被路過的群眾救出 ,便趕緊被送醫院救治,仍回天乏術。(圖擷取自微博)

2021/08/17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海淀區16日晚間9點左右,出現局地強降雨,旱河路鐵路橋下短暫嚴重積水,然而,有輛小汽車行經該路段時被困住,車內2人被路過的群眾救出 ,隨後趕緊被送醫院救治,但仍回天乏術。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當時有2人受困車內,被救援人員和群眾及時救出後,便趕緊送往醫院救治。但今(17)日,卻傳出不幸消息,2人經搶救後仍不幸遇難。據悉,該地積水目前已退去,道路也恢復通行,但路面仍是淤泥,清潔工作正在進行中。

報導指出,事發地點於海淀區旱河鐵路橋位於地鐵6號線田村路站以北,京糧廣場的西北側,為一處下凹式立交橋。而橋下有4個橋洞,供機動車行駛的主路為雙向6車道,中間由綠化帶隔開。

據悉,北京市氣象台發布16日17時至16日21時降水量(毫米),全市平均2.8,城區平均3.1,西北8.8,東北1.3,西南0.2,東南0.2,全市最大昌平老牛灣52.2,城區最大海淀西小口42.8。

這起事件也引起中國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熱議,有網友質疑,「是不是為了躲雨停在橋下,沒想到雨下的又大又急,錯過了逃生時機?」,也有人感慨是否為廣渠門事件重演。據了解,該事件為2012年7月時北京特大暴雨引發嚴重積水,有人駕車受困在廣渠門橋下,最終溺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