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抵達關島 享受難得放鬆時光

「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於6日抵達關島。(圖擷取自美軍太平洋艦隊官方網站)

「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於6日抵達關島。(圖擷取自美軍太平洋艦隊官方網站)

2021/08/08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皇家海軍「伊莉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航空母艦打擊群,8月6日抵達關島,打擊群指揮官慕豪思准將(Steve Moorhouse)表示,打擊群抵達關島是重要里程碑。

美國太平洋艦隊發布新聞稿表示,此次「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前往太平洋是英國近25年來首次在印度太平洋地區部署航艦打擊群,同時也代表美英夥伴關係的歷史性成就,除了航艦打擊群外,美軍伯克級驅逐艦「蘇利文號」(USS The Sullivans,DDG 68)、美國陸戰隊第211戰機攻擊中隊、荷蘭皇家海軍護衛艦「艾佛頓號」(HNLMS Evertsen,F805)也一同抵達關島。

美軍馬里亞納地區聯合指揮官尼可森少將(Benjamin Nicholson)表示,英國是美國最堅定的盟友之一,參與了美軍在太平洋的演習和行動,證明了美英兩國在防禦和威懾方面有著深厚的合作關係。

打擊群指揮官慕豪思准將指出,打擊群自從5月離開英國以來,這趟旅程以將打擊群帶離熟悉的大西洋海域,穿過地中海後航向印度洋,隨後在進入西太平洋,打擊群在這段時間與20多國進行接觸及聯合演習,在抵達關島後,可讓打擊群官兵好好喘口氣,在返回海上巡航前想受放鬆時光。

在打擊群訪問關島期間,官兵們將遵守美國海軍關島基地的政策和當地法規,雖然打擊群官兵全數完成疫苗接種,但在隨機檢測後發現艦上仍有陽性病例,任何確診官兵皆無法下船,會在艦上被持續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