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過路邊搖晃紙箱...才知5歲兒子在底下 網友酸爆駕駛:心壞害己

劉男駕車壓過紙箱,事後才發現自己5歲的兒子正躲在下面。(翻攝星視頻微博影片)

劉男駕車壓過紙箱,事後才發現自己5歲的兒子正躲在下面。(翻攝星視頻微博影片)

2021/08/07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一名劉姓男子駕駛貨車,壓過路邊在搖晃的紙箱,誰知竟有一名幼童從紙箱下鑽出;劉男見狀,遂下車趨前察看,這才發現紙箱下還有一個昏迷的幼童,而且正是他5歲的兒子。事件影片曝光後,中國網友質疑,紙箱晃動,底下明顯有活物,劉男沒有繞開紙箱,反而選擇壓過去,居心可議,酸他「心壞害己」。

綜合中媒報導,這起驚悚事件發生在江西會昌,劉男駕車轉彎時,疑因視線死角未注意到車前有一個正在晃動的紙箱,便直接從紙箱上方駛過。影片中可見,當時車身一陣劇烈搖晃,劉男的貨車明顯壓到東西。下一秒,出現駭人一幕,一個幼童從被貨車壓過的紙箱下鑽出,手足無措地在原地前後走動。

劉男下車察看,這才發現紙箱下還有一個孩子,明顯失去意識,定睛一看,那正是他5歲的兒子。原來,當時劉男兒子和玩伴在戶外玩耍,兩人疑似在玩躲捉迷藏,鑽進路邊的紙箱下,誰知幾秒後便遭劉男開車輾過。

劉男兒子傷勢不輕,身上有多處擦傷、頭部3處骨折,腦幹和肺葉也都受到損傷,所幸治療後沒有大礙,而劉男兒子的玩伴則無大礙。對此,中國網友認為劉男開車過於粗心,「孩子在路上玩,家長沒安全教育,開車沒有謹慎心理」、「老司機說,哪怕是一袋生活垃圾都躲著,防止裡面有釘子或者尖銳物體刺穿輪胎」。

也有中國網友不留情,質疑「正常司機看到路上有這麼大障礙物,肯定停車檢查或者繞開,因為紙盒裡如果是石頭硬物的話,會把車底盤刮壞。更何況這紙盒一直在動,一定有活物,司機不可能不發現,只是他以為裡面是貓狗,就不顧死活輾過去」、「躲開紙箱就沒有這種情況發生了,心壞害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