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對抗中國殲20 分析稱印度可能選擇俄國新戰機

俄羅斯上週公開由蘇愷集團研發的最新五代匿蹤戰機「將軍」。(彭博)

俄羅斯上週公開由蘇愷集團研發的最新五代匿蹤戰機「將軍」。(彭博)

2021/07/27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上週公開由蘇愷集團研發的最新五代匿蹤戰機「將軍」(Checkmate),造價僅2500萬至3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億至8.4億元),遠遠低於美國F-35戰機,中國軍事評論員宋忠平認為,印度應是主要潛在買家,用以對抗中國部署於中印邊境的殲20戰機。

《南華早報》引述宋忠平說法指出,俄羅斯五代匿蹤戰機「將軍」最有可能的潛在買家為印度,因為印度渴求第五代戰機以對抗中國部署於中印邊境的殲20戰機,但卻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在購買F-35的部分尚無進展;另一因素則是中國正在研發第五代戰機FC-31「鶻鷹」,該機種規格號稱比擬F-35。

蘇愷集團研發的最新五代匿蹤戰機「將軍」上週在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MAKC-2021)上亮相,俄羅斯技術國家集團(Rostec)表示,這款戰機的單位造價為2500萬至3000萬美元。

俄羅斯副總理波瑞索夫(Yuri Borisov)當時便稱,這架飛機其實是為了國際客戶打造,但細節並未透露,他強調新戰機可望推銷至非洲、越南與印度市場,預估可外銷300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