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F-35的對手來了!俄羅斯下週秀最新戰機

俄羅斯最新型戰機,將在下週二的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現身,目前停在舒科夫斯基的一處機場內,用布蓋住。(美聯社)

俄羅斯最新型戰機,將在下週二的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現身,目前停在舒科夫斯基的一處機場內,用布蓋住。(美聯社)

2021/07/17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蘇愷航空集團(Sukhoi)宣布,他們將在下週開幕的莫斯科航空展上,展示最新一代戰機。

《美聯社》報導,俄羅斯媒體指出,這架新機型是蘇愷集團最新研發出的「輕型戰術戰機」,不同於俄羅斯當前最先進的蘇-57(Su-57),新機型的體積較為纖細,並且只有單具發動機。

新型戰機的名稱目前尚不清楚,也沒有性能或是可能部署軍種、地點的相關資訊。

俄羅斯官方宣布消息後,有人在舒科夫斯基(Zhukovsky)一處機場捕獲這架新機型,但機身被布蓋住,沒有讓廬山真面目曝光。

報導指出,俄羅斯這架新機型的假想敵顯然為美國當前最先進的F-35「閃電II」戰機,F-35自2015開始服役。

2021年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MAKC-2021)下週二(20日)開幕,屆時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也會蒞臨開幕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