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曝烟花颱風路徑圖!自家網友發現「形狀怪怪的」…

中方預估,颱風明天將在浙江省沿海一帶登陸,釋出的路徑圖被網友發現「形狀怪怪的」。(圖取自微博)

中方預估,颱風明天將在浙江省沿海一帶登陸,釋出的路徑圖被網友發現「形狀怪怪的」。(圖取自微博)

2021/07/25 06:11

首次上稿 07/24 23:27
更新時間 07/25 0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第6號颱風「烟花」預計明天(25日)將登陸中國浙江省,引發中國高度關注,1張颱風模擬路徑圖成為焦點,網友們發現「形狀怪怪的……」。

根據台灣中央氣象局資料,烟花颱風24日晚間8點的中心絕對位置,在北緯28.0度,東經123.9度,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朝向西北方移動,移動速度較先前略微增快,中心氣壓95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40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50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200公里,十級風暴風半徑70公里。

中國根據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ECMWF)模式製作的烟花颱風模擬路徑圖顯示,颱風將從東海朝西北方登陸浙江省,各路徑呈現收斂,直至登陸後才相對發散,代表登陸前的路徑誤差範圍小;獲得中國微博認證的帳號「中國天氣愛好者」轉貼並指出,寧波,舟山,上海、杭嘉湖平原將受到颱風影響。

不過,這張模擬路徑圖被中國網友看出「形狀怪怪的」,長條狀的颱風路徑,接在中國東南沿岸,宛若是「男性生殖器」,許多人相當好奇「這圖誰畫的」,也有網友認為「而且還是垂的」、「硬不起來啊這是」、「這是在暗喻什麼嗎?」、「畫的人要不要出來說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