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首例Delta病毒! 染疫男子已被隔離同住家屬監測中

巴西聖保羅衛生廳當地時間週一(5日)表示,有一位45歲男子經武肺篩測為Delta變種病毒株,這是巴西首例感染Delta病毒個案。圖為巴西民眾接受武肺檢測,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巴西聖保羅衛生廳當地時間週一(5日)表示,有一位45歲男子經武肺篩測為Delta變種病毒株,這是巴西首例感染Delta病毒個案。圖為巴西民眾接受武肺檢測,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2021/07/07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擴散全球,巴西聖保羅衛生廳當地時間週一(5日)表示,有一位45歲男子經武肺篩測為Delta變種病毒株,這是巴西首例感染Delta病毒個案。

綜合巴西媒體報導,市衛生部長阿帕雷西多(Edson Aparecido)透露,尚未清楚這名45歲男子是否有旅遊史或在當地感染,他於6月21日經武肺篩檢結果為陽性,且染上Delta變種病毒株;當局指出,目前這位男子已被隔離,他的妻子、繼子與兒子共3人由當地靠近住所的衛生醫療團隊監測中。

報導指出,聖保羅市政府表示,當地交由聖保羅衛生廳旗下的布坦坦研究所(Butantan)監測當地變種病毒,透過每周採集約250個樣本進行檢測與基因分析。

巴西衛生部指出,截至上周末時間已登記Delta病患11例;衛生部昨(6)日發布,巴西6日單日新增確診數有6萬2504例、單日死亡病例有1780例,巴西染疫人口總計達1885萬5015例、總計死亡人口為52萬6892例,目前巴西仍為染疫死亡人數第2多國家,僅次於美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