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病毒肆虐!印尼單日確診破3萬 病歿人數飆新高

印尼新一波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單日確診和死亡人數在今(6)日雙雙破紀錄。(法新社)

印尼新一波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單日確診和死亡人數在今(6)日雙雙破紀錄。(法新社)

2021/07/06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新一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來勢洶洶,單日確診人數在今(6)日破3萬例創新高,單日死亡人數也刷新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東南亞疫情最嚴重的印尼,受到傳染力更強的Delta變種病毒肆虐,在過去16天中,有11天的單日確診人數創下紀錄,醫療系統瀕臨崩潰,越來越多患者無法得到醫療照護。

衛生部週二通報,增加3萬1189例新病例,昨日為2萬9745例,確診總數達到234萬5018例;單日死亡人數也從昨日的558死激增至728死,是近一個月前的7倍,累計6萬1686人病歿。

官員警告,單日確診人數可能高達4萬或更多,政府正加強準備醫療物資。「最壞情況甚至可能每天增加有6萬至7個病例。但我們希望這不會發生。」

印尼擁有超過2.7億人口,政府希望在明年初前為超過1.8億人接種疫苗,目前只有總人口的1.6%已完全接種了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