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黃海將有「重大軍事活動」 中國發布禁航警告

中國今宣布黃海將有「重大軍事活動」,發布航行警告。圖為中國航艦遼寧號在黃海一景,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中國今宣布黃海將有「重大軍事活動」,發布航行警告。圖為中國航艦遼寧號在黃海一景,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1/07/06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今(6日)宣布將在黃海中部舉行軍事活動,發布「重大軍事活動的航行警告」,9日至13日所劃出的黃海海域禁止駛入。

中國海事局官網今發布黃海中部重大軍事活動的航行警告,自7月9日早上8時至7月13日下午6時,黃海中部區域有影響船舶航行安全的活動,要求在中國坐標系統的36-06N/120-47E、36-41N/122-36E、36-41N/123-22E、35-10N/123-22E、35-10N/120-47E五點連線範圍內有影響船舶航行安全的活動,禁止駛入。

這也是繼上月中國在東海進行實彈訓練後,再次發布因軍事活動禁航,當時浙江海事局發布航行警告,6月21日至24日在東海實彈訓練。美軍一架電子偵察機6月24日進入南中國海開展偵察機行動,一架飛彈監視機也在東海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