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啃老族逆倫慘案!美男疑不滿父要他「找工作」開槍射死全家

美國愛荷華州20歲男大生傑克森(圖右),不滿父親勸說他出去找工作,竟開槍射死雙親與妹妹,目前正面臨三項一級謀殺罪指控。(美聯社)

美國愛荷華州20歲男大生傑克森(圖右),不滿父親勸說他出去找工作,竟開槍射死雙親與妹妹,目前正面臨三項一級謀殺罪指控。(美聯社)

2021/06/22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啃老族竟狠心殺害全家!美國愛荷華州20歲男大生傑克森(Alexander Jackson),只因不願接受父親勸說,出去找份工作,竟開槍將雙親及妹妹射死,事後還報案謊稱家中遭一位蒙面男子侵入,才會造成這場悲劇,事後被警方調查打臉後才更改口供。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15日早上8時23分,美國男大生傑克森通報拉皮茲(Cedar Rapids)警方,有一位蒙面男子闖入他的住所,並持槍射殺了他的父母和妹妹,警方到場後發現,獨棟民宅屋內共有3人喪命,分處在不同房間內,分別是他的父親詹恩(Jan Jackson)、母親梅莉莎(Melissa Jackson)與妹妹莎賓娜(Sabrina Jackson)。

報導指出,警方發現傑克森的腳上有輕微槍傷,並在現場起獲了疑似是凶器的0.22口徑半自動步槍,傑克森則向警方聲稱,他與父親前晚共同清潔該槍,並將其置於壁爐上,未料蒙面男子清晨闖入,他與劫匪搏鬥後,腳被子彈射中,但父母和妹妹早已被射殺。

報導提到,拉皮茲警方經過一天調查後,並無發現屋內有遭到搶劫或竊盜的跡象,轉而將目光指向傑克森,認為他的供詞大有問題,除了推翻他所聲稱的「蒙面男子闖入說」,更判定他就是殺害一家人的兇手,在當地時間16日將他拘捕,雖然他矢口否認犯案,但也鬆口坦承,父親最近有勸告他「找工作」,要是繼續啃老就得搬出家裡。

報導也說,承辦該案的助理檢察官迪克(Ryan Decker)表示:「這是一件極其驚悚的謀殺案件,是蓄意處決家人的行為,從編造『蒙面男子闖入說』就能證明」,目前警方以三項一級謀殺罪指控傑克森,目前他仍被羈押在該州的林縣監獄中(Linn County Jail)等待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