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刻救援!3童困失火公寓 壯丁攀爬「水管」接力送往地面

俄羅斯這棟3樓公寓失火,數名壯丁趴爬水管救援受困火災的3名孩童。(圖擷取自「@mediautopia_ru」推特)

俄羅斯這棟3樓公寓失火,數名壯丁趴爬水管救援受困火災的3名孩童。(圖擷取自「@mediautopia_ru」推特)

2021/06/14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科近日發生一棟公寓火災事故,有3名孩童被父母獨自留在家中公寓卻忽然著火,濃密黑煙冒出窗外,樓下3名鄰居見狀紛紛攀爬水管救孩子們,由最上面壯丁將孩子從窗戶抱出後,再遞交給下位鄰居,成功救援3名孩童,全程影片在網路平台曝光,引起外界眾多矚目。

綜合俄媒體報導,俄羅斯斯特羅馬(Kostroma)本月6日威尼斯微區一間公寓3樓失火,公寓中有3名孩童被父母獨自留在家中,分別為11歲、3歲、2歲;據悉,起火原因為3名孩童不懂事「玩打火機」,燒到廚房的沙發致公寓失火。

報導提到,從曝光影片可見,該棟公寓樓下鄰居發現失火現象,有數名壯丁紛紛沿著公寓外的水管攀上3樓,使用「接力」方式,由上而下將受困火災的孩童送往地面。

消防員抵達事發現場後,花費約半小時滅火並發現公寓內廚房已燒毀;據知,3名孩童與救援壯丁皆無受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