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扮超人徒手阻公車下秒慘被撞 男笑:我真的是鋼鐵人!

巴西1名男子身穿經典的紅藍超人裝,打算模仿超人攔下公車的電影情節,只見他將手舉起,試圖阻止公車前進,但仍然敵擋不住現實,公車直接在鏡頭前暴衝,撞倒了男子。(圖擷取自youtube)

巴西1名男子身穿經典的紅藍超人裝,打算模仿超人攔下公車的電影情節,只見他將手舉起,試圖阻止公車前進,但仍然敵擋不住現實,公車直接在鏡頭前暴衝,撞倒了男子。(圖擷取自youtube)

2021/06/03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1名男子身穿經典的紅藍超人裝,打算模仿超人攔下公車的電影情節,只見他將手舉起,試圖阻止公車前進,但仍然敵擋不住現實,公車直接在鏡頭前暴衝,撞倒了男子,而這驚悚的一瞬間也全被拍下,事後男子還自嘲「看來我真的是鋼鐵人」。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男子是35歲的喜劇男星安卓德(Luiz Ribeiro de Andrade),上個月30日在巴拉杜斯科凱魯斯(Barra dos Coqueiros),身穿超人裝,打算進行特技表演,徒手將公車給停下,不料,下秒公車卻直接撞上安德拉德,場面十分驚險,被撞倒當下他一度站不穩,但不到幾秒鐘的時間,他便自行站起,看似並無大礙,最後他對著鏡頭開玩笑表示「看來我真的是鋼鐵人」。

根據報導指出,事後安卓德澄清,是自己算錯距離,才會被公車撞到,幸好公車緊急煞車,才沒有發生更嚴重的後果,他也強調,公車司機並沒有問題,他要負起全責,並親自拜訪公車公司,希望公司不要懲罰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