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愛犬願酬謝房產? 中國夫婦尋回狗卻反悔:印刷店印錯

中國北京一對夫妻的柯基走失,兩人稱願贈房答謝拾獲愛犬者,事後卻稱是印刷店印錯資訊。(翻攝新京報)

中國北京一對夫妻的柯基走失,兩人稱願贈房答謝拾獲愛犬者,事後卻稱是印刷店印錯資訊。(翻攝新京報)

2021/06/03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犬若走失,有的飼主會貼出尋犬啟示,並以重金酬謝尋獲愛犬者,而中國北京一對夫妻為了找回柯基愛犬,竟在啟示上表明願贈房屋答謝。這報酬瞬間引起關注,而失蹤柯基也在啟示貼出後2小時內被迅速送回,誰知,這對夫妻竟然賴皮,反稱是印刷店「誤印」,引起中國網友撻伐,「門牌號都寫出來了,說打錯了?」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北京街頭日前出現一份尋犬啟示,走失的是一條柯基,而柯基飼主在啟示上寫明願贈北京一套房產答謝送回愛犬者,不僅寫明房產詳細地址「西山甲一號」,更以紅字宣示「言出必行」;誇張報酬瞬間引起中國網友關注,而走失的柯基也幸運地在告示張貼後的2個小時內被送回。

誰知,飼主夫婦竟然反悔,強調沒有要送房產,純粹是印刷店印錯,「找到狗的人送門口就走了,沒留名字,一分錢沒要」。食言行徑引起中國網友撻伐,對此,中媒上門採訪,女飼主強調找狗心急,原本是想講「把狗送回家有重謝」,沒想到印刷店誤印。

中媒又進一步詢問為何印錯還要張貼,對方則稱「我們哪知道錯了啊,後來造成轟動才知道」。對此,印刷店也坦承過失,表示雙方都未確認,沒想到造成轟動。

然而這番說法中國網友並不買帳,直轟飼主夫婦騙人,「地址都那麼詳細了還能打錯?在這編故事呢,而且這可是自己貼的,無非就是搏眼球」、「門牌號都寫出來了,說打錯了?騙傻子呢」、「貼的時候眼睛失明了?」

也有中國網友推測,飼主夫婦「就是故意的,他很在乎狗,但又不想付出代價,故意誇大其詞讓別人把狗送回去,然後說是印刷失誤」。

更有中國網友指出,「西山甲一號是北京最後一批兩限房,我弟的也在這個院,購買限價房是有條件的,戶籍收入都有要求,不可能隨便過戶;就算打錯字了,有點腦子的也不會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