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高官涉貪腐 3千人面前遭公開處決

北韓軍方第七總局政治委員會的一名52歲成員,於上月中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圖)在3千人面前公開處決,據指該名官員涉嫌腐敗。(路透)

北韓軍方第七總局政治委員會的一名52歲成員,於上月中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圖)在3千人面前公開處決,據指該名官員涉嫌腐敗。(路透)

2021/06/02 0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北韓軍方第七總局(Seventh General Bureau)政治委員會的一名52歲成員,於上月中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3千人面前公開處決,據指該名官員涉嫌腐敗。

《每日朝鮮》(Daily NK)引述消息人士指稱,上月15日上午10點,一名第七總局政治委員會52歲的少將Ryu,因在負責的國家建設項目涉嫌貪汙遭金正恩公開處決,據指當時現場有大約3千人,包含該局的幹部、為了建設而動員的部隊以及士兵們的家屬。

報導指出,該名少將被控透過建設項目進行貪腐,不過此事遭到其情婦舉報。據指該位情婦也是建設項目的投資人,她除向當局提供錄影檔,還控訴雖拿錢投資,卻沒得到應有的一套公寓。而根據情婦提供的錄影內容,包含第七、第八總局在內,共有大約10名涉案人員,也都陸續被當局拘捕或「清理」。

此外,針對Ryu被捕後就立刻遭到處決,坊間也傳言是因為其與許多黨的幹部有關連,一旦他鬆口,可能會牽連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