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吐槽金正恩! 慘遭90槍處決 合唱團指揮家死無完屍

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今年2月中前往萬壽台藝術劇場觀賞表演。(法新社)

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今年2月中前往萬壽台藝術劇場觀賞表演。(法新社)

2021/05/01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在金氏家族的高壓專制之下,公開處決情事時有所聞,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滿高官對交辦政策「擺爛」、私自添購來自中國醫療設備而下令處決,一名資深脫北記者朱成夏更爆料,國家功勳合唱團的指揮家柳賢宇日前因私下吐槽惹怒金正恩,慘被連開90槍當眾處決,淪「人肉盾牌」屍塊四散。

綜合外媒報導,2002年脫北的北韓資深記者朱成夏(주성하),近日在YouTube上透露,今年2月16日、被稱為「光明星節」的金正日誕辰,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一起出現在公開場合,最後還前往萬壽台藝術劇場觀賞表演,由於當時是李雪主時隔一年多首次於公開場合露面,因此也受到南韓媒體大肆報導。

朱成夏指出,根據與當地人士再三確認消息的真實性,當天金正恩欣賞完皮影魔術表演後龍心大悅,豎起大拇指稱讚表演者,未料國家功勳合唱團的指揮家柳賢宇(류현우,通話時稱趙賢宇)竟對此相當不以為然,私下吐槽金正恩「明明表演那麼爛,竟還稱讚得下去,真的是什麼事都可以稱讚耶!」

朱成夏說,柳賢宇這段「不敬之語」事後透過有心人士傳到金正恩耳裡,讓金正恩當場氣炸,便下令召集所有參與演出的表演人員,還把柳賢宇五花大綁,派出3名持有AK-47自動步槍的士兵,以約10公尺的距離對柳賢宇開了90槍,最後柳賢宇體無完膚、屍塊四散被鏟起裝入麻布袋裡,連屍體都下落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