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奧運會直播擬取消 會場將用於接種武肺疫苗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今(1)日的都議會例行會議上表示,擬將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直播和體驗活動會場「Live Site」的代代木公園改為武肺疫苗接種會場。(示意圖)(路透)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今(1)日的都議會例行會議上表示,擬將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直播和體驗活動會場「Live Site」的代代木公園改為武肺疫苗接種會場。(示意圖)(路透)

2021/06/01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日本持續蔓延,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今(1)日下午的例行會議上透露,擬將取消可在場外觀看東京奧運會及殘奧會直播以及體驗活動的「東京2020Live Site」,並將直播場地代代木公園改為武肺疫苗接種會場。

根據《共同社》 報導指出,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今(1)日下午召開為期7天的都議會例行會議,此會議是都議會選舉前的最後一次例行會議,會議中將就武肺疫情對策、是否舉辦東京奧運等進行辯論,還將審查響應緊急事態宣言停業要求的商家的合作金,共計約4552億日元(約台幣1121億元)預算。

東京都計劃在築地市場舊址,自行設置大型會場進行疫苗接種,本月8日起,警察和消防相關人員為主要接種對象,但因市場舊址在東京奧運期間將作為停車場使用,此會場只能用到本月底,傳出將取消「東京2020Live Site」,並將代代木公園改為武肺疫苗接種會場,對此小池在都議會後表示,針對是否取消「東京2020Live Site」,要根據武肺疫情後續狀況而定,但目前會先專注於疫苗的施打,未正面回答是否取消「東京2020Live Site」。此外,小池在都議會表示,關於距離開幕不到2個月的東京奧運會,將落實各方面措施的最後準備,為安全、安心的賽事運營,竭盡全力,顯現出舉辦東奧的意願極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