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騙媽自已癌症末期!詐36萬做「1事」超傻眼...下場曝光

英國女騙媽自已癌症末期,詐9000英鎊(約36萬台幣)去做豐胸手術。示意圖。(路透)

英國女騙媽自已癌症末期,詐9000英鎊(約36萬台幣)去做豐胸手術。示意圖。(路透)

2021/05/23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36歲女子欺騙母親與阿姨自己得了晚期癌症,獲得9000英鎊(約36萬台幣)醫療贊助後卻拿去做豐胸手術,讓後來發現真相的母親相當受傷,最終下定決心報警,犯下詐欺案的女子也因此獲判12個月有期徒刑。

根據《太陽報》報導,36歲的巴內特(Julie Barnett)身體十分健康,卻為了私慾而欺騙母親與阿姨的感情,甚至詐取大筆現金,她利用簡訊告知母親她正在接受化療,以縮小乳房4.7cm的腫瘤,殊不知上當受騙的母親贊助的不是切除腫瘤的費用,而是豐胸手術的費用,還有積欠的房租款項。

報導提到,發現真相的母親相當受傷,「當我聽到她得癌症時,我的世界崩潰了,知道真相以後更糟」、「她不僅欺騙了我,還欺騙了全家,她從未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或試圖償還從我們這裡騙走的錢」,因此決定大義滅親而報警。法官最終判處巴內特12個月有期徒刑,並表示此案是他聽過最嚴重的詐欺案之一,「這真是一個邪惡而可怕的謊言,你試圖取得金錢,不是為了治療乳腺癌,而是為了隆胸和償還房租欠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