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飛機超載!美國擬乘客登機前量體重

美國聯邦航空局(FAA)計畫在乘客登機時量體重。(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聯邦航空局(FAA)計畫在乘客登機時量體重。(法新社資料照)

2021/05/19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美國肥胖率上升,美國聯邦航空局(FAA)擔心現在的重量和平衡標準可能過時,計畫在乘客登機時量體重,以確保其在允許的範圍內,保證飛機的安全。

航空部落格《翼景》(View from the Wing)引用FAA的報告指出,過去幾十年來的美國人平均體重數據已過時,FAA希望重新在機場抽樣計算乘客的體重,將美國人的平均體重計算得更精準,以利調整航班上的座位數。

報告提到,FAA希望航空公司每天至少抽樣測量15%乘客的體重,以了解現在的平均重量。

FAA強調,此調查屬於自願性質,乘客有權不參與,而當乘客拒絕時,建議航空公司根據指南隨機選擇另一位旅客測量,乘客的體重數據都會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