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識法拉利男20分鐘 18歲妙齡女告白哭鬧稱「年齡不成問題」

中國一名18歲女子認識法拉利男僅20分鐘,就哭著要求交往。(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18歲女子認識法拉利男僅20分鐘,就哭著要求交往。(圖翻攝自微博)

2021/05/18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在中國微博上瘋傳一段女生坐在法拉利車上告白的影片。據悉,女方僅18歲,坐上這輛法拉利跑車僅20分鐘,就向駕駛表白,但男方以年紀相差太大為由拒絕,沒想到該女竟然開始大哭耍賴,引起網友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15日,中國江蘇宜興市一名擁有法拉利的男子在網路上發布一段影片引發關注。當事男子自稱,當天開著法拉利在路上看到這名18歲的陌生女子獨自一人,便上前搭訕,並送她回家。

沒想到,女子上車後僅20分鐘,就直接向男子告白,希望能交往,但男子以年齡為由拒絕,女子竟開始哭鬧。

影片中可見,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用哭腔說著「不要跟我講年齡,你不要跟我講明天再說,明天好好跟你講,不要跟我講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我現在一把鼻涕一把淚」;男子則回應:「我們認識才20分鐘,不能這麼倉促好吧,談戀愛不能這麼倉促,你2003年,我都可以做你叔叔了。」

當事男子說,最後有將女子安全送回家。

此事引起中國網友熱議「這肯定是拜金女」、「見到有錢的主動往上貼唄」、「她這是在跟法拉利告白」;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只是「演的」,「演得這麼假也有人信」、「全是劇本」、「誰沒事會拍這影片,擺明找人演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