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一家3口2人染疫亡 精障女兒:母親沒煮飯肚子餓了

印度武漢肺炎第二波疫情不斷惡化,日前還傳出一家三口兩人不幸染疫身亡的案件,直到鄰居報警才尋獲唯一倖存且有精神障礙的妹妹,示意圖。(彭博)

印度武漢肺炎第二波疫情不斷惡化,日前還傳出一家三口兩人不幸染疫身亡的案件,直到鄰居報警才尋獲唯一倖存且有精神障礙的妹妹,示意圖。(彭博)

2021/05/18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第二波疫情仍在延燒,當地卡納塔克邦(Karnataka)邦加羅爾市(Bengaluru)則傳出一件家庭悲劇,母親、兒子接連因染疫死亡,唯一倖存的女兒也奄奄一息,警方證實兒子生前曾狂撥108通電話求救,但都無人應答。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邦加羅爾市日前傳出一起因染疫死亡的家庭悲劇,當地警方12日接獲通報,民眾指出鄰居家發出惡臭,警方循線追查,破門進入房屋,在窗邊發現45歲男子哈里斯(Harish)的遺體,之後又再房間內尋獲65歲女子阿里亞巴的屍體,都已腐爛分解。

報導指出,警方找到的唯一倖存者是47歲女子拉克希米(Srilakshmi),她和母親阿里亞巴及弟弟哈里斯同住,被發現時也因為長期沒有進食,身體顯得相當虛弱,她向警方透露,弟弟曾想打電話求救,但卻突然倒地,而母親也無法煮飯,讓她餓了許多天。

報導提到,警方調閱通聯記錄後,證實了拉克希米的說法,哈里斯曾在生前狂撥108通電話求救,但都無人回應;此外,警方也透露,阿里亞巴自上月22日確診後,便被安置家中隔離,而拉克希米則因有精神障礙,因此才沒發現母親和弟弟都已不幸染疫而去世,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