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巴衝突釀近200死 父遇難前安慰女兒影片曝光

以色列頻頻空襲巴勒斯坦,一名父親在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片中他鎮定安撫女兒,不久後傳出身亡消息。(翻攝自سارة وهالة ستارز YouTube)

以色列頻頻空襲巴勒斯坦,一名父親在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片中他鎮定安撫女兒,不久後傳出身亡消息。(翻攝自سارة وهالة ستارز YouTube)

2021/05/18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在加薩走廊頻頻發動空襲,迄今釀近200人死亡,多數家庭剎那間天人永隔。一名巴勒斯坦父親在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片中女兒開心玩玩具時忽傳來飛機丟炸彈的聲響,父親鎮定安撫女兒的畫面令人動容,孰料父親卻在2日後傳出被炸彈炸死。

這名父親曼西(Ahmad Mansi)常在YouTube上傳影片,紀錄與女兒生活的點點滴滴。曼西12日在YouTube釋出一段影片,一開始他說孩子因炸彈頻頻侵襲而心情低落,打算去市場為孩子買玩具安撫心情,「空襲讓哈拉害怕又難過,今天我想讓她開心。我等下會去市場買玩具,老天保佑我們。」即使戰爭逼近,巴勒斯坦市場仍人聲鼎沸,曼西為女兒挑了釣魚小玩具。

場景轉換到自家,曼西的2個女兒一邊玩玩具一邊嘻笑,看來與一般家庭場景無異,孰料炸彈襲擊聲卻突然響起,女兒嚇得往沙發上逃竄。曼西見狀趕忙跳到沙發上抱住女兒,「我聽到飛機的聲響,不要擔心好嗎?繼續玩沒關係。」襲擊聲越來越大,曼西緊緊抱住小女兒,在鏡頭前鎮定地說,「我們的錄影到此結束。」

這部影片在社群軟體瘋傳,但一名網友卻在推特上貼文表示,曼西和他哥哥在影片上傳後的2天喪命,此資訊來自歐洲地中海人權監測組織的報告,網友在報告看到曼西和他哥哥的名字。曼西安撫女兒的最後身影讓大批網友為之動容,紛紛在推特上發文哀悼,盼以巴衝突可盡速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