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報復性空襲 現與哈瑪斯達成停戰協議

一名以色列軍人在加薩前線遭巴勒斯坦槍手擊斃,以國隨即發動數十起空襲回擊。(法新社)

一名以色列軍人在加薩前線遭巴勒斯坦槍手擊斃,以國隨即發動數十起空襲回擊。(法新社)

2018/07/21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巴衝突不斷,巴勒斯坦槍手昨天在加薩走廊擊斃一名以色列軍人,以國立即發動數十起空襲報復,共造成巴勒斯坦方4人死亡。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發言人今天表示,已與以色列達成停火協議,雙方都同意恢復平靜狀態。

哈瑪斯發言人巴爾胡姆(Fawzi Barhoum)對《路透》表示,在聯合國及埃及的斡旋下,以巴邊境近日發生的衝突已獲平息,雙方都同意停止更進一步的攻擊。以色列官員尚未對此消息發表評論,不過以國軍方發言人稍早證實,加薩地區今凌晨並無已知的軍事活動,巴勒斯坦居民也認同該區已恢復平靜。

巴勒斯坦槍手20日在加薩邊境擊殺一名以色列軍人,以國立即祭出數十次空襲回擊,共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有3人是哈瑪斯戰士,第4人是當地的抗議民眾。

以色列表示,這是以國與哈瑪斯從2014年爆發衝突以來,第一位在加薩前線遭擊斃的現役軍人。據巴勒斯坦方面統計,在以色列稍晚發動的空襲中,共有4名巴勒斯坦人員喪命,另外還有至少120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