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紐約台灣研究生遭鐵鎚敲頭 嫌犯身分曝光

紐約警方通報,1名在紐約攻讀碩士的31歲台灣女研究生「特蕾莎(Theresa)」2日在人行道上遭非裔女子持錘子砸傷頭部,目前已經破案。(圖取自紐約市警局推特)

紐約警方通報,1名在紐約攻讀碩士的31歲台灣女研究生「特蕾莎(Theresa)」2日在人行道上遭非裔女子持錘子砸傷頭部,目前已經破案。(圖取自紐約市警局推特)

2021/05/14 0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警方通報,在紐約攻讀碩士的31歲台灣女研究生「特蕾莎(Theresa)」2日在人行道上遭非裔女子持鐵槌砸傷頭部,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凶手,以襲擊罪嫌移送法辦。

紐約警方在官方推特說明案情,並公布事故影片,特蕾莎2日與友人在紐約餐廳「Hope Hell's Kitchen)」用餐,晚間8點40分許前往鄰近地鐵站時,突然遭人持鐵鎚攻擊,凶嫌大吼「摘下你們的口罩!」,兩人受攻擊後連忙離開現場,特蕾莎額頭因此留下不小的傷口,必須縫合7針。

據報導,特蕾莎2019年到紐約攻讀時裝相關科系碩士學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回台灣和父母同住,直到今年4月才回紐約,臨行前母親曾告訴她要注意美國發生許多攻擊亞裔事件,在親身經歷攻擊事件後,特蕾莎已和母親談妥將暫時搬回台灣,等到美國情勢安全後才會考慮再度前往。

紐約警方當地時間14日宣布,已經逮捕攻擊特蕾莎與友人的女性嫌犯,將她以「恐嚇罪」(Menacing)、「攻擊重罪」(Felony Assault)與「持有武器重罪」(Felony Criminal Possession of a Weapon)移送法辦,據《紐約郵報》消息指出,女嫌是現年37歲的依博妮.傑克森(Ebony Jackson),是當地的街友(homel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