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當岳父?中異議作家揭習明澤丈夫身份 人帥有離婚史

中國異議作家老燈揭露據稱是習明澤丈夫的身份。(推特擷圖)

中國異議作家老燈揭露據稱是習明澤丈夫的身份。(推特擷圖)

2021/05/12 22:51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24名中國年輕人因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的身份遭到洩漏,遭官方抓捕並被控透過「支那維基」洩漏相關資料。如今再有消息人士爆猛料,稱習明澤已婚,夫婿爲浙江「海歸」人士,有離婚史,並曝光其真人相片簡歷。

中國異議作家老燈12日在推特發出「重磅(重大)爆料」,稱:「習公主喜得良緣,今朝駙馬新鮮出爐:從高層獲得信息顯示,附馬爺來自浙江,清華畢業後留學康奈爾大學。」

推文說:「蹊蹺的是,該駙馬Lu Hongfeng在美國芝加哥有過一次結婚和離婚紀錄,前妻也是一名紅三代。爲何習公主接盤(接手)二手男人。陳世美再現,還是橫刀奪愛,再或者中央機構調查背景時不嚴,難道紅朝要落女婿之手嗎?」

老燈還在推特上附截圖說:小伙子蠻帥氣的。中文名:盧洪峯,英文名:Lu Hongfeng,出生地浙江。

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上述消息目前無從查證真偽,但百度百科顯示,盧洪峯,清華大學本科,康奈爾大學碩士,註冊金融分析師(CFA)和註冊金融風險管理師(FRM),曾在芝加哥大學讀MBA,前美國花旗銀行副總裁。在美國工作10餘年,曾在JP摩根,滙豐,花旗,房利美等公司工作,於2011年回國創業。

習明澤曾經在浙江杭州讀書,之後到美國哈佛留學。

報導分析,習家被爆私事,疑是中共20大前黨內權鬥所致。

中國境外網站「支那維基」被控洩漏習近平女兒習明澤身份。(圖取自支那維基頁面)

中國境外網站「支那維基」被控洩漏習近平女兒習明澤身份。(圖取自支那維基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