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聲挺台!聖克里斯多福總理:世界擊退疫情 需要台灣幫忙

聖克里斯多福總理哈里斯(左)肯定台灣的公衛能力,能幫助各國擊敗武漢肺炎,開發新疫苗,為全球公共衛生有所貢獻。(資料照)

聖克里斯多福總理哈里斯(左)肯定台灣的公衛能力,能幫助各國擊敗武漢肺炎,開發新疫苗,為全球公共衛生有所貢獻。(資料照)

2021/05/08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在全球延燒,台灣防疫成績亮眼,在國際上備受矚目,諸多全球知名政要、學者支持台灣參與國際防疫圈。而我國在加勒比海的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Timothy Harris)與外交部長布蘭特利(Mark Brantley),公開力挺台灣參與國際防疫事務。

聖國總理哈里斯昨(7)日在推特發文說,擁有強大的科學能力,並致力於讓世界變得更健康與安全的台灣,可以幫助各國擊敗武漢肺炎並開發新疫苗,為全球公共衛生服務。世界需要台灣幫忙擊退疫情。

另外,克國外交部長布蘭特利(Mark Brantley)上月27日也在推特發布影片聲援台灣參加HWA(世界衛生大會)。布蘭特利說,「與親愛的朋友台灣同在一陣線,我們支持台灣參與WHA」。台灣在此次疫情中,充分展現出領導全球的防疫能力,我們認為正是時候將台灣參與國際防疫事務。」最後,布蘭特利也不忘響應台灣的防疫外交口號,「台灣能幫上忙」、「讓台灣幫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