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潑7歲、10歲兒女熱水至灼傷 法官判刑直批:惡毒的母親!

法官判刑時指出,被告是個惡毒的母親,在小孩子最應受到保護的地方,作為小孩子的主要照顧者,卻違反小孩信任對孩子們施暴。(熱水壺示意圖,資料照)

法官判刑時指出,被告是個惡毒的母親,在小孩子最應受到保護的地方,作為小孩子的主要照顧者,卻違反小孩信任對孩子們施暴。(熱水壺示意圖,資料照)

2021/05/04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名37歲的媽媽,疑似嫌7歲兒子吃飯吃太慢,竟然向自己的親生兒子淋熱水!之後媽媽又與丈夫在電話中爭執,再以直播方式往10歲女兒頭上倒熱水威脅丈夫。

據港媒報導,這名媽媽去年2月,因為不滿兒子吃飯太慢,要求丈夫打兒子,否則將以熱水燙兒子,丈夫遂以玩具打了兒子一下,不料媽媽卻從電熱水壺中倒出一杯80度C的熱水淋向兒子,雖然丈夫試圖阻止,但兒子的臉、頭仍被熱水濺到。

兩天後,夫妻又因經濟問題起爭執,媽媽以視訊通話方式倒出熱水威脅丈夫要淋往女兒頭部,最後造成兒子背部二度灼傷,女兒的頭皮燙傷。

媽媽向法官求情表示,因為女兒和兒子分別患有讀寫障礙和過動兼自閉症,以至於她在照顧子女時面臨巨大壓力,強調子女已經原諒自己,希望能得法官輕判。

對此,法官判處媽媽有意使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等3罪,處刑2年半徒刑。

法官判刑時指出,被告是個惡毒的母親,在小孩子最應受到保護的地方,作為小孩子的主要照顧者,卻違反小孩信任對孩子們施暴,小孩們必定極度恐懼。

另外,法官斥責被告的丈夫,指被告其中一次犯案時丈夫也在現場,但丈夫未能保護子女,在兒子第一次受傷以後,也沒有妥善照顧兒子的傷口。女兒的身上也有多處新舊傷口。法官警告,丈夫若是不能阻止類似的事件再發生,將會面臨刑事指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