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短裙少女坐草地 被巨型風箏帶上天

中國社群媒體近日瘋傳1段影片,1名短裙少女坐在草地上,接著被天空中的風箏帶上天。(圖取自微博)

中國社群媒體近日瘋傳1段影片,1名短裙少女坐在草地上,接著被天空中的風箏帶上天。(圖取自微博)

2021/04/30 09:15

首次上稿 4/29 23:56
更新時間 4/30 0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社群媒體近日瘋傳1段影片,1名坐在草地上的短裙少女突然被風箏帶上天,一旁的男子趕緊抓著繩子,女孩最後平安落地;風箏主人說,還有好幾個女孩都被帶上天空。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江蘇省徐州市27日傳出有少女被巨型風箏意外帶上天,風箏主人劉姓男子說,當時是女孩主動要求想要被風箏帶上天,因此準備了安全繩索綁在風箏線上,讓女孩坐在繩索上飛上天,並非意外,且當時還有好幾個女孩也都用同樣的方式「飛」上天空,他都沒有收費。

劉姓男子強調,風箏的品質絕對沒有問題,相關女孩「也就上去10秒左右、高度最多6、7米」,風箏以及女孩抓著的繩子也並非普通的風箏繩子,他聲稱是用攀岩、或者拖車用的那種「很粗的安全繩」,且當時地面上還有好幾個人拉著繩子,劉男說:「安全問題是可以保證的,這個風箏本身是我的,她(們)出了安全問題那也是我的問題。」

影片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撻伐,有風箏專業人士指出,這種行為本身存在極大風險,不可輕易嘗試;也有中國網友諷刺「如果線斷了就是另一條新聞了」、「沒事的,風箏就要把人帶上天才好玩,下輩子注意點就好」、「一個敢放,一個敢上」、「無視安全隱患,長點腦子」、「上去只有幾秒鐘,可是摔下來只需要1秒鐘」。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