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 母槍殺10歲兒 屍體裹毯丟後車廂

美國1名女性將自己兒子槍殺後,放置在車子後車廂裡。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1名女性將自己兒子槍殺後,放置在車子後車廂裡。示意圖。(美聯社)

2021/04/25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美國傳出1起駭人聽聞的槍殺案,1位民眾目擊女子抱著毛毯在街上,往下看發現毛毯沿路滴下鮮血,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方逮捕女子後調查發現,女子抱著的毛毯裡是她10歲親生兒子的屍體。事後女子承認,原本是打算只割下兒子的舌頭,但因為沒成功就槍殺了他,並將其放在後車廂內。因此警方指控她涉嫌謀殺以及竄改物證,保釋金為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1萬元),但因犯罪性質暴力,因此於22日上調為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02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20日晚間民眾在家中聽見附近傳出槍響,驚覺有異,便到街道上查看,結果發現1名女性抱著裹有東西的毛毯走在街上,恐怖的是毛毯還不斷滴血,因此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女子坐在家中門口的樓梯,周遭地面還有血跡,但並無毛毯的蹤跡,不久便在女子後車箱內發現毛毯與其包裹的屍體,便隨即逮捕女子回警局偵訊,據了解,嫌犯是名28歲的單親媽媽凱特琳(Kaitlyn R. Higgins),她坦承自己擊斃10歲的親生兒子基昂(Kyon Higgins Jr.),案發當時,原本打算割掉兒子的舌頭,但因為沒能成功,一氣之下便舉槍擊斃對方,並用毯子包住屍體,放到自己停在街上的後車廂內。

此外,凱特琳還有另1名年僅2歲的兒子,所幸並未受到波及,目前已經交由其他親屬照顧。對此,基昂與弟弟的褓姆透露,在憾事之前,她先前曾看過基昂的眼睛有瘀青,且臉上和脖子上也有抓傷,因此對於自己當時沒有立即聯絡兒童保護機構感到懊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