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安定民心!梅克爾打AZ疫苗了

德國總理梅克爾在16日完成AZ疫苗第1劑的接種。(歐新社)

德國總理梅克爾在16日完成AZ疫苗第1劑的接種。(歐新社)

2021/04/17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66歲的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16日順利完成了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AZ疫苗的接種,德國政府發言人塞柏特(Steffen Seibert)在推特上證實了此項消息。

德國之聲(DW)報導,梅克爾是在柏林的滕珀爾霍夫機場(Tempelhof Airport)接種疫苗。根據塞柏特的推文,梅克爾表示,「今日我接種了第1劑AZ疫苗,我感到很高興。我也想對全體參與疫苗接種計畫,以及已經施打過疫苗的人表達我的謝意,因為接種疫苗是打敗疫情的關鍵」。

65歲的德國總統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則是本月初接種AZ疫苗,不過他與梅克爾施打時都沒拍攝影片,兩者僅透過發言人發布消息證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德國政府發言人塞柏特在推特上公布總理梅克爾的疫苗接種證明。(擷取自推特)

德國政府發言人塞柏特在推特上公布總理梅克爾的疫苗接種證明。(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