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 司機急著關門就走 女學生夾手腳遭拖行24秒

中國廣東一名女學生日前搭公車返家,被車門夾住遭拖行24秒。(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廣東一名女學生日前搭公車返家,被車門夾住遭拖行24秒。(圖翻攝自微博)

2021/04/12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一名女學生搭公車返家,沒想到剛下車沒多久司機就關上車門起步,女學生的手腳直接被車門夾住,並慘遭拖行數公尺,在車外痛到哀嚎。其他民眾見狀趕緊要司機停車,所幸女學生送醫後無大礙。

綜合中媒報導,廣東惠州市這名女生本月8日放學後搭公車返家,沒想到,公車到站後還沒完全下車,司機就將車門關上,女學生手腳直接被車門夾住,僅管出聲求救,但司機疑似沒聽到,繼續開車,女學生就這樣被拖行在馬路上摩擦了24秒之久,還好有乘客趕緊大聲要求司機停車,並將女學生扶上車。隨後女學生被送醫治療,所幸僅有擦傷,無生命危險。

本月11日,涉事司機所屬惠州市「金達運輸」回應表示,司機是無意的,由於當時正好是下班交通高峰,女學生下車時為等車輛經過稍微在車上停頓了一下,確定沒車才下車,但司機以為女學生早已下車,就關上車門,導致女學生的手腳被車門夾住。目前該公司已對涉事司機進行停班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