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突關門!1打2台中媽媽6歲女兒險被輾 交局:從嚴處分

有台中媽媽在臉書爆料,公車司機未等她與兩個孩子下完車就關上車門,讓女兒受傷連差點被輾到。(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有台中媽媽在臉書爆料,公車司機未等她與兩個孩子下完車就關上車門,讓女兒受傷連差點被輾到。(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2021/03/04 19:3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有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說,3月2日帶著7個月嬰兒、6歲女兒和娃娃車坐300號雙節公車,下車時擔心司機不耐等待,不斷提醒他等一下,公車司機在她們還沒完全下車就關上車門,女兒從公車掉落在車輪下,差點被壓到,整晚做惡夢,無法平靜正常上學。

台中市交通局說,依據現有影像初判,確實有民眾下車摔倒、且駕駛員未能即時察覺而開車等情形,市府無法接受台中客運一再發生行車安全事件,已要求台中客運探視關懷民眾,同時也應提出事故處理報告,將依據實際違規情節從嚴處分。

這名媽媽PO文說,2日晚上坐台中市雙節巴士,下車時她一人把嬰兒車抬下公車,6歲女兒未下車,她擔心司機不耐等待,一直提醒司機等一下。嬰兒車下到路面,她另一手要牽大女兒的手,公車司機在她還沒完全下車就關上車,大女兒隨即從車上倒臥,掉落車輪下。

媽媽說,她嚇到大喊好幾聲等一下,司機卻無動於衷,馬上開走,幸好女兒機靈邊哭邊趕快滾爬出來。她希望BRT能正視這個問題,駕駛能有耐心,減少意外與憾事。

交通局說,台中客運一再發生行車安全事件,這次調閱行車影像也發現竟有部分行車監視器故障,交通局將依約扣罰違約金,也將納入年度評鑑記點扣分,如為乙等將再扣減可申請補助金額。此外,交通局也要求台中客運徹底檢討,提出駕駛員行車安全教育訓練,避免再有類似事件。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