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下週放寬防疫限制 首相強森盼6月逐漸恢復日常生活

英國將在下週放寬防疫限制。(美聯社)

英國將在下週放寬防疫限制。(美聯社)

2021/04/06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各國積極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力拚年內恢復正常生活。英國政府表示,疫苗計畫已顯現成效,遂將於下週起放寬防疫限制,盼能在6月進一步回歸日常。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首相強森宣布,歸功於疫苗接種計畫成功及住院治療件數下降,封鎖將進入下一個階段。酒吧、商家、理髮廳和健身房等,將從當地時間下週一起重新開放營業,強調可望在6月恢復某種程度的正常生活。

至於海外旅遊是否能在5月開放?強森表示,他不希望做出可能隨時破滅的承諾,也很擔憂病毒會從疫情惡化的歐洲地區進入英國本土。

強森提到,新冠認證與普篩是未來能夠解封的兩個關鍵。所謂的新冠認證是指能夠證明自己在6個月內接種過疫苗、檢測陰性或具有抗體等,這項認證目前還在研議中,最快要5月後才會上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