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犬「誤闖高速公路」超危險!下秒司機暖心救援...眾人狂讚

泰國公車司機暖助高速公路上迷途的狗狗,讓他免受車撞,還找回飼主。示意圖。(美聯社)

泰國公車司機暖助高速公路上迷途的狗狗,讓他免受車撞,還找回飼主。示意圖。(美聯社)

2021/04/01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暖心!泰國斯裡拉查高速公路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一隻瘦弱的流浪狗誤闖車道,險象環生,所幸有路過的公車司機大膽伸出援手,冒險停車將牠安全帶上車,最後甚至找回飼主,還婉謝獎金,獲得許多人讚賞。

根據《Thai PBS》報導,當時這隻瘦弱的黃狗正頂著熱烈的太陽,遲緩地在柏油路上行走,大大的舌頭垂掛在外,顯然相當不舒服,又無所適從,身旁車來車往,卻沒有一台車敢停下來救牠,所幸後來一台166路公車的司機不忍心,將車停靠在牠身旁,溫柔將牠帶上車,避免一場可怕的意外。

報導提到,狗狗一上車後彷彿鬆了一口氣,趕緊跑到一個座位趴著喘氣,車上10名乘客也不計較,反而微笑著看牠,後來狗狗到總站休息,司機也將牠拍照PO網協尋主人,沒想到真的找到了飼主,他們看到照片後趕緊跑過來接「Cookie」回家,飼主也非常感謝大家對愛犬的幫助,本來打算給2名救助狗狗的員工5千泰銖(約台幣4550)酬謝,不過對方卻婉拒了,表示這筆錢可以捐給受難動物,再盡一份心,事後也有不少乘客特地打電話讚賞司機善舉,儼成人狗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