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犬玩「切蘿蔔遊戲」嗨到開飛機耳 網友笑翻:我小時候也愛

柴犬「柚子」只要想討摸的時候,就到會主人旁邊開啟「飛航模式」。(網友Jesses Chang 授權)

柴犬「柚子」只要想討摸的時候,就到會主人旁邊開啟「飛航模式」。(網友Jesses Chang 授權)

2021/03/10 12: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你小時候有聽過「炒蘿蔔之歌」嗎?一位主人突然跟3歲的柴犬「柚子」玩起炒蘿蔔遊戲,沒想到牠超喜歡,臉上不但洋溢開心的笑容,耳朵還開啟「飛航模式」,最後更是把手手放在主人腿上,示意要再玩一次。

柚子是個愛撒嬌的小男生,牠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跑到主人身旁討摸,主人只要對地面伸出手,柚子就會放下手邊的事立刻跑過來,而柚子撒嬌時,身上會出現一個特徵,原本上翹的耳朵會垂下來變成「飛機耳」,變成另類的柴犬飛航模式。

主人將柚子撒嬌的影片分享到臉書,網友紛紛笑說:「好可愛」、「飛機耳太犯規」、「原來我小時候愛玩的遊戲柴柴也愛」、「好想摸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