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男孩被控性侵!辯護律師傻眼:你知道你7歲在幹嘛?

美國紐約上州1名7歲男孩被控犯下性侵罪嫌。男孩示意圖。(情境照)

美國紐約上州1名7歲男孩被控犯下性侵罪嫌。男孩示意圖。(情境照)

2021/03/31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1名7歲的男孩被該州警方逮捕,指控他犯下性侵罪嫌,目前獲釋等待法院傳喚,辯護律師認為7歲的孩子竟然被指控性侵,律師傻眼痛批,「你根本不知道你7歲的時候在幹嘛。」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該名7歲男孩在3月23日被州警指控犯下性侵罪嫌,負責青少年辯護案件的皇后區律師馬通(Anthony Martone)表示,此案簡直是「荒唐」,他認為「從直覺而言,7歲的孩子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情,你根本不知道你7歲的時候在幹嘛。」

馬通說:「他們(控方)必須證明他(男孩)的確是從事這件事情(性侵),但在我看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而在紐約州首府奧爾巴尼(Albany)正在審議一項法案,擬將性侵罪嫌的最低年紀從7歲提升到12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