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得真香!小偷暗夜行竊竟睡著 天亮屋主報警逮人

中國雲南1名男子趁著黑夜屋主熟睡入室行竊,卻在過程中萌生睡意,就在屋主家小睡片刻,不料卻一覺睡到太陽曬屁股,屋主發現了小偷報警逮人。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中國雲南1名男子趁著黑夜屋主熟睡入室行竊,卻在過程中萌生睡意,就在屋主家小睡片刻,不料卻一覺睡到太陽曬屁股,屋主發現了小偷報警逮人。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2021/03/25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近日發生一起奇葩入室竊盜案,1名男子趁著黑夜屋主熟睡入室搜刮財物,卻在行竊過程中萌生睡意,就在屋主家小睡片刻,不料卻一覺睡到太陽曬屁股,屋主發現了小偷報警逮人。

根據中國官媒《中新社》報導,中國雲南師宗縣公安局漾月派出所20日下午1點接到1通報案電話,1名張姓屋主向警方聲稱在家裡遭小偷,發現了1名陌生男子,警方到場將不明男子帶回問訊,查出姓名叫做宋某剛,宋嫌坦言在深夜翻牆進入張姓屋主家中行竊。

宋嫌指出,在偷竊物品時「一時睏意來襲」,發現張姓屋主家裡3樓廁所裡面有1張椅子,就坐在上面小睡片刻,不料醒來時天色已亮,只能繼續躲在廁所裡面靜待時機、逃離現場,但張姓屋主的家人下午1點前往3樓時,就發現了宋嫌,並立刻報警處理。

宋嫌坦承生活懶散且拮据,今年2月就先後翻入張姓屋主家中偷取火腿、蜂蜜、茶等物品,甚至將部分物品銷贓,得手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743元),如今食髓知味4度行竊,不料卻因為自己貪睡而落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