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訊會議打瞌睡錯過投票 英地方議員道歉:當時真的很累

一名英國議員參加ZOOM視訊開會時,竟直接睡著錯過投票。(法新社檔案照)

一名英國議員參加ZOOM視訊開會時,竟直接睡著錯過投票。(法新社檔案照)

2021/03/25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英國地方議員在線上視訊開會時,竟然直接睡著,因此錯過了一場「公共衛生政策」投票,這場會議畫面全被錄了下來。

太陽報報導,英國萊斯特郡議會透過ZOOM線上會議進行「解決肥胖症計劃」投票,只見其他視訊方格中的成員紛紛舉手表決,而螢幕中央的78歲議員羅德斯(Byron Rhodes)正在打瞌睡,雙眼緊閉且頻頻點頭,因而錯過投票表決的環節。當時,會議主席試圖叫醒羅德斯,但羅德斯仍繼續睡。

萊斯特郡議會(Leicestershire County Council)的自由黨領袖拉希頓(Simon Galton)說:「議員必須注意會議的進行情況,尤其是與公共衛生有關的會議。」他也說,「我不認為民眾會樂於見到他們選出來的代表,竟然在開會時睡著。」

羅德斯在事後針對此事道歉,他說,「我當時真的非常累,我保證之後不會再犯一樣的錯誤。真的非常對不起」。

相關影音:英國議員視訊開會睡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