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斯克、普廷對談告吹? 克里姆林宮︰有誤解

馬斯克先前邀請克里姆林宮加入Clubhouse,但已無後續。(路透)

馬斯克先前邀請克里姆林宮加入Clubhouse,但已無後續。(路透)

2021/03/03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平台Clubhouse近日在全球爆紅,全球首富馬斯克也是使用者之一,他先前甚至邀請俄國總統普廷一同「開房間」聊天。但在克里姆林宮表達興趣之後,馬斯克忽然默不作聲,引起外媒好奇。

馬斯克上個月在推特標註克里姆林宮並寫道,「你們有興趣加入我在Clubhouse的談話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回應說,普廷方面有興趣加入,只是需要馬斯克先提供更多細節。

《彭博》報導,在俄方表態後,反而是馬斯克不再回應、談論此事。佩斯科夫表示,「顯然這當中有些誤解,最有可能的情況是,這件事太耗神費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