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會選停車位 水管破裂美國正妹新車凍成「大冰棒」

美國德州暴風雪低溫導致水管破裂,漏水將一名女子的車子凍結。(圖擷取自TikTok kianarosek)

美國德州暴風雪低溫導致水管破裂,漏水將一名女子的車子凍結。(圖擷取自TikTok kianarosek)

2021/02/21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遭遇罕見暴風雪,多地傳出災情,德州一名女子凱安娜(Kiana Vance)特地把新買的愛車停在停車場裡,沒想到低溫讓停車場的水管破裂,流水傾洩而下,加上天寒地凍,直接把新車凍成一個「大冰棒」。

綜合外媒報導,凱安納表示,這段期間她都開另一台車子,新買的愛車就停在停車場內,卻沒人告訴她停車場漏水了,她還是看新聞才發現愛車被冰封。

從凱安納分享的影片可以發現,整座停車場相當空曠,還有非常多位子,但凱安納不巧就停在水管破裂的地方,她說,第一眼看到愛車時,她差點氣瘋了。

她的車子從車頂被漏水凍結,移動的話恐會傷到車子,只好等冰塊融化,但她透露,隔天再去看時,冰塊還是沒有融化。

凱安納可以確定車子的後擋風玻璃一定被壓碎了,而她也透露,經過這次事件,絕不會再把車停在水管下方了。

@kianarosek

y’all I’m done #icestorm #dallas #snowstorm #dallasnews

♬ original sound - Us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