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災情慘!「唯一開業」披薩店員工累癱成英雄

聖安東尼奧當地一間達美樂成為唯一營業的披薩店,然而,他們準備了供整個週末使用的食材,在4小時內就全部用光,連員工自己都沒有足夠的食物果腹。(擷取自臉書)

聖安東尼奧當地一間達美樂成為唯一營業的披薩店,然而,他們準備了供整個週末使用的食材,在4小時內就全部用光,連員工自己都沒有足夠的食物果腹。(擷取自臉書)

2021/02/19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受寒流侵襲,德州更遭遇暴風雪肆虐,百萬戶人家無電可用,在商家紛紛關閉情況下,聖安東尼奧一間達美樂成為唯一正常營業的披薩店,而他們準備的食材在短短4小時內就用盡,店內員工累癱在工作台前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致意喊「你們是真正的英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德州本週遭暴風雪侵襲,受影響地區的商店紛紛關閉避難,在餐飲業幾乎全部關閉時,聖安東尼奧當地一間達美樂成為唯一營業的披薩店,然而,他們準備了供整個週末使用的食材,在4小時內就全部用光。

一名女員工德魯娜(July DeLuna)在臉書PO出一張達美樂店內員工精疲力盡,攙扶在工作台上的照片表示,當時美國前三大連鎖披薩店的「必勝客(Pizza Hut)」、「小凱薩(Little Caesars)」都關了,他們僅僅開了4個小時的店,就用光了整個週末的配料,期間接到無數的訂單、無數人對他們大吼大叫,他們則是無數次的道歉。

德魯娜說,他們甚至沒有剩下的食物能果腹,放棄了這些就為了服務客人,「我們不顧安全開車到此,我們特地花時間來到這裡,我們冒著所有風險替所有人服務,請理解,我們之所以努力工作,不是因為這是義務,而純粹是我們想提供幫助、顯示我們在乎大家,謝謝你們」。

德魯娜昨日在臉書PO出照片後,至今已超過1000人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至上最大的謝意」、「我要代家人感謝你們,讓我們有溫飽的一餐」、「你們在聖安東尼奧的哪?想去看看照片中的女孩」、「你們是真正的英雄」、「一日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