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一鍋煮什麼? 美停水戶龍蝦鍋融雪水 幫小孩洗香香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因暴風雪侵襲而停水,一位母親用龍蝦鍋融化雪水幫孩子洗澡。(圖截取自Marie Elise臉書)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因暴風雪侵襲而停水,一位母親用龍蝦鍋融化雪水幫孩子洗澡。(圖截取自Marie Elise臉書)

2021/02/20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部暴風雪侵襲,多地遇破紀錄低溫,水管因此破裂而缺水。路易斯安納州一停水戶家長突發奇想,用煮龍蝦的大鍋融化雪水,幫孩子在嚴冬中洗一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路易斯安納州一位母親哈珀(Marie Harper)與她的家人,因暴雪困在家的時間變多,水龍頭還沒水,他們只好「利用時間」拿出煮龍蝦的大鍋子,將雪鏟進鍋中燒瓦斯煮開,幫小孩洗香噴噴的熱水澡。

據哈珀影片裡的數據,當天溫度下探攝氏零下2度,影片流傳後,獲許多同為受災戶的美國網友熱烈回應,這位媽媽還留給其他家長「筆記」,她表示,一旦雪水融化,要趕快把整個鍋子移到冰冷的雪上,幫鍋底快速冷卻,才不會燙傷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