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材風波壓力過大? 內蒙古自治區主席疑講台上暈倒

內蒙古黨委副書記、自治區政府主席布小林昨天在內蒙古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兩會)上,疑似報告到一半暈倒在講台上,影片瘋傳引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內蒙古黨委副書記、自治區政府主席布小林昨天在內蒙古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兩會)上,疑似報告到一半暈倒在講台上,影片瘋傳引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2021/01/27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清除少數民族文化的行動去年開始不斷升級,除針對內蒙古自治區強硬推行漢語教學,更要對教材進行意識形態審查,引發輿論。不知是否教材風波壓力過大,內蒙古黨委副書記、自治區政府主席布小林昨天在內蒙古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兩會)上,疑似報告到一半暈倒在講台上,影片瘋傳引熱議。

綜合中港媒報導,內蒙古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昨(26)日在內蒙古人民會堂開幕,不料,網路上流傳一段當地電視台的直播畫面,在布小林進行工作報告時,過程中突然聲音斷斷續續,隨後停止講話,現場陷入一陣騷動。

主席台周圍工作人員隨即蜂擁而上將台上失去知覺的人抬離,內蒙古黨委書記石泰峰也因停止主持大會,跑往後台了解詳細狀況,直播隨即中斷;據指,這名暈倒的人或便是62歲的布小林,暫時不知是否和教材風波帶來的巨大壓力有關,中共官媒對此也並未著墨,隻字未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