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企業與自由派聯手壓制異己 霍利示警:中共社會信評進入美國

美國密蘇里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法新社)

美國密蘇里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法新社)

2021/01/26 21:5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共和黨籍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在參議院挑戰總統大選選舉人票結果,成為美國自由派眼中釘,不但新書被出版社取消出版,更有學者公然發文恐嚇要將他「剝皮凌遲致死」。霍利不畏打壓,並示警,共產中國式的社會信用評分體系,正以「取消文化」的形式輸入美國。

霍利在《紐約郵報》發文說:「每個人都知道什麽是信用評分。但社會信用評分是新東西。它是來自共產中國的最新企業進口貨。在那裡,政府和大企業監視著每個公民的社會觀點和言論。」

他指出,它是美國「取消文化」的最新形式,因為壟斷企業和左派聯手封殺他們不喜歡的言論,並將其政治議程強加於美國。霍利補充說,「那些仍然相信言論自由和憲法第一修正案的人,應當表態(反對)。」

最近幾週,霍利和德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因1月6日在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大選結果而雙雙受到攻擊,一家出版商取消了霍利即將出版的新書,一家連鎖飯店取消了他的競選籌款活動,還有人要求他辭職。

國會動亂事件發生後,亞馬遜(Amazon)、Google等大企業相繼宣布停止向反對認證拜登當選結果的共和黨議員進行政治捐款;《富比世》(Forbes)雜誌甚至警告各大企業不得聘僱川普政府卸任官員,否則絕不善罷甘休。

霍利補充說:「情況會變得更糟。科技巨頭們已經從社交媒體上踢走了數十名保守派人士。如果任由他們為所欲為,眾議院共和半數議員將被逐出國會。企業巨頭們似乎相信,讓民主符合他們胃口的唯一方式,就是消除對民主黨統一控制政府的所有威脅。」

霍利指出,隨著美國「取消文化」的加劇,保守派也受到了更多的脅迫,但他不會退縮。「我的書將會出版,無論左派或那些企業怎麽說,我都會繼續代表我所在州的人民,不懼怕,不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