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中國煙台進口冷凍魷魚耳 武肺病毒核酸檢測陽性

中國境內近期接連傳出有食品檢測出核酸陽性。山東省煙台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煙台發布」公告,有冷凍魷魚耳武肺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並指是從祕魯採購,但未流入市場。(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境內近期接連傳出有食品檢測出核酸陽性。山東省煙台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煙台發布」公告,有冷凍魷魚耳武肺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並指是從祕魯採購,但未流入市場。(圖翻攝自微博)

2021/01/26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境內近期接連傳出有食品檢測出核酸陽性。山東省煙台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煙台發布」公告,有冷凍魷魚耳武肺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並指是從祕魯採購,但未流入市場。

「煙台發布」表示,昨日開發區進口冷鏈食品集中監管專倉有「一宗凍魷魚耳產品核酸檢測初篩陽性,經市疾控中心覆核1管標本陽性」。

「煙台發布」指出,去年12月27日貨物抵達煙台港後存放港內、本月24日運抵開發區進口冷鏈食品集中監管專倉,目前已全部封存於該倉、未流入市場。

「煙台發布」提到,相關接觸者核酸檢測陰性,染疫貨物涉及環境、運輸車輛等全面消毒,且環境標本核酸檢測也是陰性。

中國網友回應,「放棄我心愛的魷魚」、「又是冷凍外鏈」、「街上的魷魚都檢查過嗎?」「什麼是魷魚耳?吃了這麼多年魷魚,不代表我就認識魷魚」、「工作人員要小心啊」、「真是防不勝防,大家一定要注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