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津拖鞋」檢測武肺陽性上熱搜! 網笑翻:沾到病毒雪糕?

中國今天公告1名哈爾濱無症狀感染者先前停留天津住處使用的拖鞋表面檢測陽性。(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今天公告1名哈爾濱無症狀感染者先前停留天津住處使用的拖鞋表面檢測陽性。(圖擷取自微博)

2021/01/18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多點爆發,昨(17日)再度新增確診病例109例,無症狀感染者115例,黑龍江、河北、吉林、北京皆出現本土病例,人心惶惶,不過天津卻意外帶給網友不少歡笑,繼雪糕檢測陽性後,又有拖鞋檢測陽性,讓「天津拖鞋」4個字直衝微博熱搜榜,笑翻眾多網友,「這年頭拖鞋也能上熱搜!」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官方時常公布物品檢出陽性的案例,例如北京爆發疫情時,官媒曾接連公告北京某辦公室的一台筆電驗出病毒,某食品公司的男廁驗出病毒,近期天津雖無本土病例,不過卻接連有雪糕、烏克蘭進口生產原料乳清粉檢測陽性,今天再度公告1名哈爾濱無症狀感染者先前停留天津住處使用的拖鞋表面檢測陽性,笑翻眾多中國網友。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笑回,「天津又確診一雙拖鞋哈哈哈」、「冰棍化了拖鞋踩上了?」、「別的地方:新增XX例,天津:三支冰棍加一雙拖鞋,至今沒出現糕傳糕,糕傳人,鞋傳鞋,鞋傳人,糕傳鞋,鞋傳糕現象」、「糕糕鞋鞋會有什麼壞心眼呢?」、「天津的拖鞋和冰棍們記得戴好口罩呀,少出門,勤洗手,盡快好起來」、「天津人:只要不是煎餅果子」,也有人疑惑,「天津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有奇怪的東西染上病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笑回,「天津又確診一雙拖鞋」。圖為拖鞋使用者的足跡。(圖擷取自微博)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笑回,「天津又確診一雙拖鞋」。圖為拖鞋使用者的足跡。(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