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子女前途!北韓前駐科威特代理大使投奔南韓

北韓再傳外交官叛逃,在前駐義大利代理大使趙成吉投誠南韓的2個月後,前駐科威特代理大使也攜家帶眷投奔南韓,目前正在境內生活,疑為子女前途鋌而走險。圖為北韓最高人民會議。(歐新社)

北韓再傳外交官叛逃,在前駐義大利代理大使趙成吉投誠南韓的2個月後,前駐科威特代理大使也攜家帶眷投奔南韓,目前正在境內生活,疑為子女前途鋌而走險。圖為北韓最高人民會議。(歐新社)

2021/01/25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又有外交官叛逃?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在北韓前駐義大利代理大使趙成吉投誠南韓的2個月後,北韓前駐科威特代理大使也攜家帶眷投奔南韓,目前正在境內生活,疑為子女前途鋌而走險,

根據《韓聯社》報導,消息指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2017年9月通過對北韓制裁決議後,時任北韓駐科威特大使徐昌植被驅逐出境,此後代行大使職務的柳賢雨(音譯)於2019年9月攜家帶眷投誠南韓,當時柳賢雨的外交銜級為參贊銜。據悉,柳賢雨決心投奔南韓主要考慮到子女的前途。

根據本報先前報導,北韓前駐義大利代理大使趙成吉(音譯)失蹤已久,後來被南韓官方證實,趙與妻子早在2019年7月就已投奔南韓,只是怕牽累留在北韓的家人而一直不敢聲張,等於趙成吉投誠南韓的2個月後,時任駐科威特代理大使柳賢雨也攜家帶眷投誠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