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官宣人設大崩壞! 藏族甜野青年被踢爆暢快「吞雲吐霧」

藏族甜野青年丁真日前遭披露吸電子煙的影片,引發輿論熱議「人設崩壞」。(圖擷自微博)

藏族甜野青年丁真日前遭披露吸電子煙的影片,引發輿論熱議「人設崩壞」。(圖擷自微博)

2021/01/13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0歲藏族甜野青年「丁真」日前因宣傳家鄉四川甘孜州理塘縣露臉一笑爆紅後,成為中共大外宣的樣板,最近丁真被披露一段5秒在房間吞雲吐霧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也讓中共官宣人設大崩壞,對此,丁真工作室已代表丁真發表聲明道歉,強調吸菸是錯誤示範。

綜合中媒報導,近日丁真在微博上被披露一段5秒抽電子菸的影片,應該是坐在床架上,拿著一隻寬扁形狀的電子煙,熟練地深吸一口再吐出,暢快地「吞雲吐霧」,從青澀的模樣來看,影片應該是丁真還沒爆紅時拍的影片。

影片一出,有許多中國網友表示失望表示「這個熟練度,起碼5年菸齡」、「還是多注意身體好!」、「盡量少抽菸,對身體有害,丁真的人設徹底崩壞!」

丁真所屬的理塘文旅公司總經理第一時間仍緩頰說 「電子煙不是菸」、「吸電子煙只是出於好奇」、「丁真沒有抽菸習慣」等話,讓輿論風波持續延燒。

《新浪財經》指出,丁真自己曾在直播中表示,因家教嚴格,母親不讓他抽菸喝酒,甚至連碳酸飲料都戒了。今昔對照前後說法,格外諷刺。

針對吸菸風波,丁真於12日晚則在微博發文,僅寫下「向前走。」截至目前為止,貼文已有10萬人按讚,1.8萬名網友留言。

為了滅火,理塘文旅公司於今日稍早發出聲明道歉,表示之前的回應草率有誤,引發網友和媒體的關注,並強調吸菸是有害健康,但尊重個人選擇,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丁真在文化旅遊和環保上的努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丁真所屬理塘文旅公司道歉聲明全文。(圖擷自微博)

丁真所屬理塘文旅公司道歉聲明全文。(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